通知公告

关于信电学院招募2022年迎新志愿者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即将来临,又将有一批学弟学妹们加入信电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新生解决入学相关问题,让新生与家长感受信电学院的关怀,现面向全院同学招募迎新志愿者。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募对象:

信电学院全体学生

二、招募时间:自本公告发布时间起,截止至810日。

三、迎新时间:202292日、93日。

四、志愿者要求:

1.所有志愿者请于2022830日前(含830)到达学校,以便可以按时参加91召开的志愿者培训会,并于92日、3日两天参加迎新志愿工作。

2.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按相关规定接种疫苗。

3.在工作期间,请各位志愿者按时到岗,不得随便离职,若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和负责人员联系。

  4.有爱心、有耐心,积极热情,对新生及家长有礼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组织性和责任感。

五、奖励制度:

迎新志愿者会有相应的综测加分,具体规则以综测方案为准。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迎新的志愿者要求两天都要在指定时间到达服务岗位,工作内容与时间在志愿者招募结束后统一安排。

2.志愿者工作时间和岗位安排以个人意愿为主,但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分团委会对此进行部分调整,望大家理解和配合。

3.请各位志愿者在整个暑假期间保持手机的畅通,方便我们与大家进行沟通,确认工作时间。

4.每迎接一位新生后,志愿者需向工作人员出示相关证明(具体证明方法会在志愿者培训大会上详细说明),以此作为后期综测加分的凭证。

七、 报名事宜:

请有意向参加迎新志愿的同学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星报名,并扫码加入QQ

问卷星二维码:

QQ群二维码:

 

如有问题请联系:

  睿:18228719929

李慧琳:15215252230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

   202283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