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羽协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学院文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信电学院工会羽毛球协会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本次比赛,学院工会组织A、B两支队伍共28名成员参加,经电子抽签,AB队被分在一个小组,在小组淘汰赛阶段,两支队伍分别与校产队、机关一B队、经管学院队和继教学院队展开激烈对决最后信电A队以小组第二成晋级。尽管信电B队在小组赛中被淘汰,但是信电B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仍赢得了阵阵喝彩。

 

 

在一周后的八强赛中,信电A队在个别选手因事假病假不能参的情况下,排除万难,精心策划组队,最终在机关一A队的角逐中,以3:2的好成绩进入四强,大大鼓舞了全队士气。随后,在没有替补队员的情况下,A队所有队员又连续参加了半决赛,然而因整体技术水平和体力原因,在半决赛中以2:3微弱差距输给了农学院队。最终,信电A队取得了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也是近几年来信电学院在学校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最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信电学院工会羽协派出有史以来最大阵容,以全新面貌迎接此次活动、积极备战,很好实现了学院羽毛球队员的新老交替过渡通过积极组织交流练习,夯实羽毛球基础,提升竞技对抗水平。

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团结互助、争优创先的优良风貌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