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接“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22-10-07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贯彻落实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30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兵分三路对全院六十多个教学、科研实验室开展了实验室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认真核实电器设备、配电箱、电线线路等的用电安全,认真检查了有关实验室危化品的存放、使用及其废弃物的处理情况,对消防设备如喷淋系统、消火栓和灭火器的种类进行核对检查,对消防通道、消防卷帘门进行安全巡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基本上做到立查立改。

      检查中,秦颖副书记兼副院长反复强调要让每个老师、每个实验室安全员都积极参与到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让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成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让实验室安全意识在每个人心中。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