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开放式茶水间为信电师生送上秋冬暖意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当你走进信电大楼时,

是否注意到窗明几净的茶水间?

是的,信电大楼的开放式茶水间

改造完成啦!

为了给师生提供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信电学院经过施工改造,全新的茶水间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开放式茶水间位于2-7层的中间位置,每间茶水室都配备一台饮水机、一台微波炉、小厨宝热水器、洗手池和干湿分类垃圾桶。开水机可同时提供开水与常温水,水质经五级过滤,安全健康,满足师生们日常饮水的需求;微波炉和小厨宝热水器,保障师生不愁食物凉,不惧水刺骨,为工作学习和生活贴心护航。学院领导始终把教师、学生的点滴小事放在心上,为师生办实事,管理上推出的一个小举措,却彰显了学院人文关怀的精神。

据悉,信电楼委会及工会成员曾多次针对茶水间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和方案研讨,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并确定最终方案。院办公室罗智良老师作为项目具体负责人节假日基本没有休息,全程紧盯项目施工,协调各个环节,他希望能多为建设信电和谐之家、打造温馨的楼宇文化出一份力。学院后续还有多个楼宇建设项目正在规划和改造中,欢迎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温馨提示:

1. 开放式茶水间位于信电楼二层至七层,饮水机于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半定时开关机,请注意使用时间;

2. 使用开水时注意安全,避免烫伤;

3. 爱惜室内设施,保持室内卫生,请不要往洗手池倾倒茶叶等异物,分类丢置于垃圾桶,以免下水管堵塞;

4. 如遇任何问题,请及时上报物业进行处理。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