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接收2024年推免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10-12 浏览次数:

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工作于9月23日正式开始,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本次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面试共成立小组15个,组织复试专家和秘书老师共79名对160余名考生进行了考核。

为确保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精心准备,提前召开接收推荐面试研究生复试工作启动会。会上李振波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文件,强调了复试纪律,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张漫院长和景发书记强调务必确保整个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要求对考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9月23日学院组织了资格审核和笔试,并对各面试小组进行了培训,建立了服务考生的复试联络群,提前与考生沟通,向考生介绍了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24日进行了面试,学院督导组专家对本次复试进行了全程督导。


 

 


经过各复试小组考核评审,信电学院于9月28日公布了复试结果。通过复试的学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后,9月29日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向同学发放了拟录取通知并完成了接收工作。共接收推免生76人,比上年度提高23%,其中学术型硕士40人,专业型硕士36人。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