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术沙龙丨信电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第三期青年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3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第三期青年学术沙龙活动。学院院长张漫教授、副院长林建涵教授、电子工程系主任王忠义教授、人工智能系主任安冬教授、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吕春利教授及近年引进的部分杰出人才,优秀人才出席青年学术沙龙。


会议由青年委员李想副教授主持。引进优秀人才翟卫欣副教授、张璐副教授、普通人才米阳讲师、公派出国学者冯磊副教授、兴农学者王蕾博士分别进行学术报告,分享学术成果。 

               

与会专家对青年学者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对学术成就表达了肯定,同时对青年学者们的发展提出建议,青年人才要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科技前沿,开拓创新,明确科研方向,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统一。会议上,青年教师们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学术氛围浓厚。

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线上线下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