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一院一厅”项目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45会议室召开“一院一厅”项目建设研讨会。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园数据中心主任李桢,网络技术中心主任邱小彬、副主任陈红茜,校园数据中心副主任虞萍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秦颖,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陈红茜就信电学院“一院一厅”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项目旨在将信息化办公模式(同校内平台中的办事大厅)学院特色化,通过定制独属于学院特色的功能项目,实现“一个学院一个办事大厅”的目标建设,助力学院不断完善信息化办公模式。李桢表示,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将继续致力于学院“一院一厅”项目的信息化建设,并提高问题解决的效率与水平,希望学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不断提供优化需求,以更新迭代信息化建设功能。

秦颖表示,学院始终将信息化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亮点工作,将一如既往地配合支持学校“一院一厅”项目建设,合力促进、共谋进步,依托“一院一厅”项目建设,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事务办理与信息管理建设,不断完善信息化管理机制。随后,与会人员对“一院一厅”项目建设的后续开展与优化展开相关讨论。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