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班级通讯】学习共青团章程,团支书宣讲团章——记信电162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信电163通讯员 张吉儒  513  报道)

421日,信电163的同学们再次集合进行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一起学习《共青团基础知识教程》、《中国共主义青年团章程》,听团支书宣讲团章。

首先由团支书和班长向大家下发《“四个坚持”——加强高校思政教育》等学习资料,学习内容丰富多彩,里面包括一些重要的讲话,演讲稿,共青团的建团历程,以及大量的实例和事件。同学们不仅认真学习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了解了青年团的章程,而且还热烈讨论了其中的许多内容:这些内容不仅可以作为章程,而且对我们青年的成长也具有积极地教育意义。同学们通过研读和讨论这些资料和内容,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主张,更加强了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接着团支部书记王豪瑞向大家宣讲中国共青团团章。大家仔细倾听了团的章程,对团的章程也发表了自己理解和看法。有同学表示:能加入中国共青团让自己感到自豪。他还希望能更进一步,为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奋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愿意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终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声中落幕,此次团日活动让大家有机会能坐在一起互相交流看法,增进班级凝聚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