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班级通讯】走出宿舍,拥抱自然——记计算机161海淀公园定向越野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计算机161班 通讯员 柴莹兰 朱博文 2017年5月14日 报道)



期中考试刚刚过去,同学们迎来了一个轻松的双休日,为了不让同学们走出宿舍,拥抱自然,计算机161班全体成员在班长董明扬和团支书朱博文的带领下开展了“走出寝室,拥抱自然”的主题团日活动。

到达海淀公园后,大家进行的第一个活动是定向越野赛。在公园里设有四个站点,每个站点都有一个游戏,同学们要完成各个站点的游戏,才能完成签到,完成所有的站点签到后可返回大本营。四个站点的游戏分别有共青团知识问答,大象转圈,传毽子以及你画我猜活动。在共青团知识问答中,大家学到了很多知识,加深了对共青团的理解。在你画我猜的游戏中,面对“达康书记”、“c++”、“小鸟依人”等各种奇奇怪怪的词语,同学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其中更是笑点不断,最终大家都成功完成任务,回到了大本营。

大家在大本营稍作休息后,又继续游戏。首先通过掷骰子的方式分队,而后大家六个人一队分别上前进行传递版的你画我猜游戏,气氛热烈。最后男生六人,女生六人进行了最后的大PK,女生凭借着默契与生动的肢体表达最先猜出词语,获得最终胜利。

在蓝天白云下,同学们享受着清风吹拂,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开心地进行每一项游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了解到有关共青团的知识,而且加深了彼此的友情,几位新加入班级的同学也更好地融入了班集体。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